SliTaz GNU/Linux official and community documentation wiki.
.png
This translation is older than the original page and might be outdated. See what has changed.
Translations of this page:

办公

AbiWord

Abiword是一个强大的文字处理程序,它拥有各种小巧、轻捷的工具,支持独特的文件格式(.abw),也支持微软的.doc文件和Open Office文件。它可以把文件输出为PDF或HTML。安装Abiword:

# tazpkg get-install abiword

Osmo ── 个人日程安排工具

Osmo是一个个人日程安排工具,可以储存日历、任务、联系人。它的配置保存在~/.osmo文件夹中(这是个隐藏文件夹)。

SQLite ── 轻量级 SQL 数据库管理系统

SQLite是一个与SQL有关的数据库引擎,它可以把数据库储存在单个 文件中。SQLite快速、强大,并且基本支持SQL92标准。SQLite常用于小型网站的部署。SQLite的官方网站:http://www.sqlite.org/

ePDFView ── 轻量级PDF浏览器

Slitaz使用ePDFView来浏览PDF文件。这个软件小巧、快捷、易用,它使用GTK+,并用poppler库来渲染。它能让你轻松阅读PDF文件。

Gnumeric ── 电子表格

Gnumeric是一个免费的电子表格软件,支持诸如CSV、Microsoft Exel、Latex、HTML等多种格式,也提供一种独特的格式:.gnumeric。它也是统计最准确的表格软件。 执行以下命令安装Gnumeric:

# tazpkg get-install gnumeric
 
cn/handbook/office.txt · Last modified: 2010/07/08 17:14 (external edi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