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liTaz GNU/Linux official and community documentation wiki.
.png
This translation is older than the original page and might be outdated. See what has changed.
Translations of this page:

应用程序

Leafpad

Leafpad是一个十分小巧、快捷的图形界面文本编辑器,它可以用于作笔记或者编辑文件。你可以在菜单中找到它,或者直接在命令行中指定Leafpad编辑文件:

 $ leafpad Templates/script-shell.sh 

ISO 大师 —— 创建并且编辑ISO文件

ISO大师是一个可以创建、操作、编辑ISO镜像的图形工具,你可以储存或刻录生成的ISO文件。这个软件简单、直观,你可以用它创建各种大小的ISO镜像。 网站:http://littlesvr.ca/isomaster/

Xpad - 小巧的桌面笔记程序

Xpad这个小程序以便条的形式出现在你的桌面,你可以轻松打开多个便条作笔记。运行后你可以从任务面板上关闭它。无论你使用LiveUSB还是已安装的系统,这些便条中的笔记都会保存在你的个人目录中。

 
cn/handbook/utilities.txt · Last modified: 2010/07/08 17:14 (external edit)